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人才工作

万宁市主动上门走访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进一步了解万宁市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帮助解决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激发高层次人才干事创业激情。6月21日,万宁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立新带队深入到海南国岛律师事务所、和信建筑工程(海南省)有限公司、万宁海航大康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

走访主要是对万宁市高层次人才的领域变动、岗位变动、享受政策优惠等情况进行了解,以便在落实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包括落户、住房补贴、解决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实际问题等方面,做到服务先行,使在万宁市干事创业的高层次人才获得尊重和荣誉感。

之前看人才政策有很多内容不是很理解,现在万宁市委人才发展局的各位领导同志到我们这里进行人才政策解读,让我们对人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很感动,也更有信心在万宁做出一番事业。”万宁海航大康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陈宏说。

万宁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宁市将坚决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优化人才服务机制,常态化开展高层次人才走访服务活动,对高层次人才进行跟踪、寻访,及时掌握全市高层次人才结构及发挥作用情况,为完善人才服务保障政策提供数据支持,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到万宁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