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人才工作

搭好桥梁,促进校企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2-06-18    

为进一步拓宽人才招引渠道,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共赢,6月1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牵头组织市人社局带领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神州半岛君悦酒店、华润置地(深圳)有限公司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正大(海南)兴隆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前往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参加毕业生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宽阔的就业渠道,为企业解决引才难题

了解,此次带领的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95个,并给出了优厚的待遇,吸引众多的应聘人员前来咨询求职,本次招聘会结束后,与万宁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共计35人。借此招聘会有利契机,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现场设立了人才政策服务咨询台,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咨询80余人次,大力宣传我市人才引进、福利待遇、发展环境等相关政策,进一步扩大我市吸才引才政策宣传力度和覆盖范围,让更多求职者更为全面地了解我市的人才优惠政策。

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加强与省内外高校的沟通联系,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更好为企业做好引才服务,以形成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的良性循环,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万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