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人才工作

万宁市为58名人才发放“万州人才卡”

发布时间:2022-03-21    

   “感谢您细致解答,‘万州人才卡’服务事项真的很给力”“谢谢你们,还特别邀请中国银行现场为我们办理业务,服务非常到位,辛苦了!”“感谢党与政府的关怀,还有你们一如既往的贴心服务,谢谢您!”……刚刚领取到“万州人才卡”,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的研究员鱼欢们笑容满面。

    3月17日,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事大厅现场为58名“万州系列”人才发放“万州人才卡”。在发放现场,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万州人才卡”具体用途、服务事项、服务网点等相关情况。同时,为了让人才更好地了解“万州人才卡”金融增值服务事项,特别邀请中国银行万宁支行专班讲解金融增值服务内容,现场提供开通中国银行VIP卡等服务,让各位切身体验“一站式”贴心服务的便利,贴心细致的人才服务模式受到了广大人才的一致好评。

    “一站式”办理受点赞,“陪伴式”服务暖人心。一直以来,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秉持着“以服务聚人才”理念,

当好企业“店小二”,做好人才“贴心人”,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优化人才机制体制,用心用情的为在万宁干事创业各行业领域人才提供更加简化、便捷、高效的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擦亮”引才聚才留才的“金名片”。

    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主动适应人才服务需求变化,不断升级政策措施,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方位、全链条助力人才干事创业,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质效,努力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提升人才在万宁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为万宁市人才生态注入“源头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