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人才工作

万宁市召开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职称制度改革,根据省委人才发展局关于做好职称评审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9月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组织召开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庆友委托,会议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陈江主持。

 

会上,人才工作二室主任魏亚蕾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解读评审范围、申报渠道、评审时间、评审机构、评审条件等方面的有关政策规定,进一步明确各行业主管部门的职责分工和任务要求。同时,对与会单位提出的组建评审委员会、职称认定和评审权限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疑答惑。

为了扎实做好下阶段职称评审工作,确保今年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陈江对与会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安排专人或专班负责,提前谋划、加强学习、排好时间,对标评审工作的各项要求,扎实落实好各项内容;二是加强节点推进。职称评审工作涉及工作面广、时间线长,要把握各个时间节点,在宣传引导、资格审查、组织评审等各环节做好功夫。三是加强联系沟通。职称评审工作政策性较强,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与省厅行业主管部门、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沟通交流,解除疑惑,确保评审工作全过程依法依规。

市教育局、市农业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等11个相关系列(专业)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