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人才工作

万宁成立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学习小组 推进人才服务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23    

为进一步提升万宁人才服务保障水平,提高人才工作者队伍业务能力与素质,7月22日下午,万宁召开成立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学习小组成立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平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陈江主持会议。

 

会上,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事项业务部门负责人及服务联络员分别就自身服务事项作了简要说明。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二室主任魏亚蕾对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学习小组成立情况作了说明。

许平在会上强调,各小组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小组平台,全方面了解并掌握人才服务政策。要认真学习,相互交流,补齐短板,既当好老师又当好学员。要将各方面人才政策服务业务学深悟透,用到实处。要保持热情服务态度,在接触各类人才中充分展现万宁风采,同时还要遵守学习纪律,通过此次学习,共同努力打造一支熟悉政策、业务精湛、服务到位的高层次人才服务队伍。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万宁人才服务保障水平,提高人才工作队伍业务能力和素质,万宁成立了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学习小组,每周进行一次集中学习,以小组成员轮流采取“主讲+操作+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的学习方式,帮助小组成员深入学习高层人才认定、人才落户、住房补贴、子女教育、医疗保障、外国人出入境等相关人才政策,以全面优化和整合人才工作“全链条”资源,进一步加快全市引智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