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人才工作

万宁市召开职称数据统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根据省委人才发展局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进职称数据统计工作进度,确保职称信息系统如期上线,2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组织召开职称数据统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人才工作一室主任杨鹏主持召开。

    会上,杨鹏传达省委人才发展局关于职称数据统计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我市职称数据统计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各有关部门提出申报登记职称信息过程中出现识别申报人身份证信息错误、无对应的职称系列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疑答惑。

 

为了切实做好职称数据统计工作,确保我市如期完成职称数据统计工作各项目标任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系统部署好职称数据的收集、核实、整理,确保各项信息数据准确详实;二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要安排专人或专班负责,压实责任,积极发动本行业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做好职称信息登记,确保按时按点完成职称数据统计上报相关工作任务;三是积极推进,及时沟通要按照职称数据统计工作安排,提前谋划,加快进度,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与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进行沟通协调处理

市教育局、市农业农业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等18个相关系列(专业)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