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人才工作

市委组织部召开金融领域人才政策落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1日,我市召开金融领域人才政策落实交流会,全面系统学习省、市相关人才政策,并针对住房保障政策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交流。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同志的委托,会议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陈江主持。

 

在交流会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住房保障及相关配套实施细则、涉及的主要问题进行解读;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针对申报流程、政策支持、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结束后,与会同志还就政策落实中存在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为充分释放自贸港政策红利,推动人才政策进一步落地落实落细,市委组织部已先后采取集中宣讲、送政策上门等方式针对不同领域、群体举办了多种形式的政策落实交流会。下一步,市委组织部还将与我市各用人单位建立起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协调各方面资源支持和保障在我市干事创业的各类人才。

市政府办(金融办),万宁市农商行等10家在我市开展金融业务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