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人才工作

万宁人才服务“单一”窗口正式揭牌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为了打造更加快捷的人才服务环境,提高人才业务的办理效率,根据省人才工作委员会统一部署,2020年12月31 日,万宁市举行人才服务“单一窗口”揭牌仪式,标志着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服务“单一窗口”(万宁)正式启动运行。

海南自贸港人才服务“单一窗口”(万宁)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人才服务一体化平台,该窗口的建立将有效解决人才服务工作中项目分散、多头入口、分口审批等问题。据了解,现阶段我市已梳理整合人才落户、购房、医疗、子女入学等47项人才业务项目入驻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基本上实现一站式受理人才引进等相关服务事项,充分发挥连接职能部门和引才企业、产业人才的桥梁纽带作用。

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依托省一体化线上政务服务平台,不断优化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功能,全力打造面向线上线下融合、跨部门协同、覆盖全流程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为我市投资创业的各类人才提供更加规范、精准、快捷的服务保障,持续提升我市人才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