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人才工作

市委人才发展局送政策上门 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0-06-09    

为促进企业更好引才、留才、用才,6月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陈江带领人才局相关室负责同志到海南中信国安投资开发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主动送政策入企业,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破解引才难题。公司总经理秦华仪女士、人事负责人边芳女士及人事部有关同志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人才局一行详细了解了海南中信国安投资开发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现状、用工需求、引进高层次人才特别是外籍高管情况,并对引进人才的租房(购房)补贴、落户、高层次人才认定等政策进行了细致答复。了解到该公司旗下山钦湾高尔夫俱乐部(该高尔夫俱乐部被世界最权威球场评级机构——美国《高尔夫》杂志评选为“世界百佳球场”第39名。是中国唯一一家入围世界百佳的高尔夫球场,且在亚洲所有世界百佳球场中排名第一。)在进一步扩大经营上面临的拓宽用工招聘渠道、协调组织技能培训、协调落实外籍人才签证等“堵点”问题后,市委人才局有关同志分别提出了对策建议,并就属于自身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内容列出了任务清单,承诺在现行政策条件下帮助加以解决。

 

陈江表示,当前海南全岛正在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迫切需要各类人才的“风云际会”激荡全市经济社会的“风起云涌”,市委人才发展局将紧紧围绕自身职能,主动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积极为我市各类企业引才、留才、用才做好服务,用活用好用足政策,让各类人才在万宁安心、安身、安业,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