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人才工作

市委人才发展局召开“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岗位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岗位人才相关工作的通知》,确保招聘工作落地落细,57日下午,市委人才发展局召开“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岗位人才”工作推进会,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同志委托,会议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钟策文主持召开。

会上,钟策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岗位人才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岗位人才的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分解和部署。

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旅文局、市商务局、市科工信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和市审批局9个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分别针对本单位面向全球招聘人才工作的开展进度、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面向全球招聘岗位人才工作,要明确各自职责任务,指定专人督促跟踪所联系的用人单位,并以周报形式报送招聘进度。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招聘工作宣传报道方案、线上推介方案。要主动深入用人单位进行跟踪服务,了解用人单位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寻求解决办法,确保招聘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