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人才工作

万宁市召开人才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1月2日上午,为进一步研究部署当前人才工作,市委组织部召开人才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朱德能,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钟策文、陈明亮,市委人才发展局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许平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人才工作述职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针对目前我市人才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及意见建议。

   许平指出我市目前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一一分析了原因,要求市委人才发展局及相关部门针对问题认真反思,迅速整改。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把万宁市人才工作提升更高档次。

   针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许平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全面梳理,找出短板;三是挂图作战,落实落细;四是打造亮点,全面提升;五是以上率下,履职尽责;六是牵头抓总,形成合力;七是学习先进,迎头赶上;八是创造条件,加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