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人才工作

省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5-29    

省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挂牌成立

22项业务实行一站式受理、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

 

  5月25日上午,海南省省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在省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厅挂牌成立,为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环境和条件。(海南日报记者 张杰/摄)

 

  为给高层次人才来琼就业、创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5月25日上午,海南省省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在省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厅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省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挂牌后,有专人负责受理人才在海南就业创业相关服务项目申请材料,承办和代办有关手续,包括办理人才落集体户、人事代理、高层次人才认定、企事业人员调动等22项业务。该平台实行“一站式受理、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所有申请事项统一在一个窗口受理,通过后台网络分发至各省直相关职能部门。省直相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能分工和服务内容,在规定时限内予以办结,并由平台统一提交给申请办理人。

  “一站式”平台进驻省政务服务中心后,由省政务服务中心负责监管,省人才办、省人社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负责统筹协调和业务指导。为了保证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将实行“双随机一公开”制度,严格监管。省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咨询电话:(0898)66501217、(0898)66752521。(记者: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