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万宁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9    

4月1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三防主持会议,市政府各党组成员,各副市长、工作部门及市环卫园林局、市社保中心、市招商办、市城投公司、市农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七届省委常委会第243次扩大会议精神,各副市长结合万宁实际和分管工作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的强大动力,为蹄疾步稳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万宁力量。
      会议要求,要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降低经济对房地产的依赖,加大对科技企业的招商、科研院所的引进及人才的招引培养,奋力谱写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小海退塘退排、工厂化养殖建设、国家公园建设等工作,努力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要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全面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推进“五大振兴”,以产业振兴为抓手探索各镇特色产业发展、谋划滨海美丽乡村打造等,着力促进人民群众共同富裕。要细致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实际工作列出项目清单,全力配合全岛封关运作各项准备工作,多措并举助推红色文化、科技创新、旅游发展、耕地保护等工作再登新高度。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