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贺敬平率队检查重点场所查验“地点码”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19    

4月17日上午,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率队到第二农贸市场、椰林湾小区、市人民医院、广佰汇超市华亚店和万宁迎宾馆等场所检查“地点码”落实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符婷婷参加检查。

检查发现,第二农贸市场和椰林湾小区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其中,第二农贸市场入口处没有人员值班,疫情防控卡口形同虚设,且卫生不及时处理。同时市场内部管理不到位,市场经营主体防控意识不强,部分摊位摊主没有戴口罩,商铺没有落实“地点码”防控措施,一些商铺没有贴地点码,市场管理人员和店主都不知道扫地点码的作用等。椰林湾小区未严格要求市民扫码进场,门口虽有保安值班,但对进出人员没有严格要求扫“地点码”。

而市人民医院、广佰汇超市华亚店和万宁迎宾馆均已严格落实“地点码”防控措施,门口有保安值班,对进入医院人员严格执行扫“地点码”防控措施,对发现黄码人员及时阻止进入。

    据了解,根据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海南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性,有效破解重点场所人员流动情况不清等难题,海南各市县从4月6日起严格执行出入重点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扫“地点码”的防控措施。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