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贺敬平为全市政法队伍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21日晚,万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市委书记讲党课举行,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贺敬平出席并作主题党课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梁一强,市法院院长吴雄,市检察院检察长陈玉林,市司法局局长莫积仁参加,省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到会指导。

贺敬平从革命时期的生动事例讲起,为全市政法队伍上了一堂具有深刻教育意义和具体指导意义的党课。他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执法为民、司法为民。要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把群众想办的事当作自己要做的事,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恪守为民宗旨,要有人民至上的思想高度、植根于民的感情温度、为民解忧的工作力度、由民评判的衡量尺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据了解,从3月21日晚开始到3月24日,我市将对全市政法队伍开展为期3天的政治轮训,学习内容有市委书记讲党课、市纪委书记做廉政教育报告,观看《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海南省政法队伍近年来违法违纪警示录》《伸手必被捉之四》《丢掉的初心--一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忏悔》等警示片,还有邀请省委党校、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等院校专家学者前来授课,内容丰富。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