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到万宁巡查龙滚河并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7    

 

11月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一行到万宁巡查龙滚河河段并开展调研,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到龙滚河加坦水库上游段清淤疏浚工程项目一期施工营地进行现场调研,紧接着到龙滚大桥查看小型机械化清理水葫芦现场作业并在龙滚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河长制工作专题汇报会,听取汇报及部署河长制相关工作。

在了解了河段的管护和问题整改情况后,彭金辉要求,对于河段的问题整改要引起高度重视,各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准确把握、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好河湖长制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发挥联动机制,凝聚建设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美好新海南的强大动力。

 

随后,调研组还先后实地调研了万宁大唐天然气发电厂、礼纪海建装配式建筑项目现场、兴隆药用植物研究所、日月湾国家冲浪基地。

 

 

 

 

在万宁大唐天然气发电厂,调研组主要调研了党建工作、项目情况;在礼纪海建装配式建筑项目现场,调研组主要调研了装配式建筑项目;在兴隆药用植物研究所,调研组主要调研了兴隆药用植物研究所人才及党建工作;在日月湾国家冲浪基地,调研组主要调研了冲浪产业及人才工作。调研组每到一地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调研地的现状及规划,并提出实际性的建议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