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万宁市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4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8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4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陈希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彭金辉同志在全省组织部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市领导围绕以上学习内容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用抗疫精神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磅礴活力。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治理效能,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