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3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7    

9月4日晚,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3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讲话精神以及我省有关会议精神,解读《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高质量旅游发展旅游规划》《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空间规划》等文件,与会人员还就兴隆的发展方向进行讨论。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许平、周旭、梁一强、王志恺、杨志斌,以及市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在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了《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高质量旅游发展旅游规划》《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空间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与会人员还就3个《规划》进行讨论发言。

贺敬平就兴隆的产业发展方向作讲话,他指出,兴隆的发展要紧紧围绕建设健康旅游园区这一中心,提前谋划招商工作,明确招商目的和目标,一要摸清健康旅游园区的规律,闭环发展业态;二要跳出兴隆来进行谋划,主动学习研究周边市县的发展模式,吸引游客来到兴隆;三要考虑如何从健康旅游园区的建设中谋求万宁经济社会的发展。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