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75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612日晚,我市组织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5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推进海南自贸港早期安排、取得早期收获展开讨论。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周旭、梁一强、杨志斌、周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及市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万宁实际,围绕如何在海南自贸港的早期安排、取得早期收获中贡献万宁力量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找准万宁发展定位,找准契合万宁发展的自贸港政策,扎实推进,推动万宁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万宁独特的区位优势,加强营商环境改善、土地管理、制度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社会治安管理、人才引进等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服务企业,确保自贸港建设重点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贺敬平强调,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支撑。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要学深悟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用足、用好中央和省委政策,抢抓自贸港建设新机遇,聚焦免税政策、冲浪、海钓等万宁特色产业,早安排、早部署,打造万宁自贸港建设主导产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引导老百姓参与到自贸港建设中来,让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到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红利。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发扬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决心,以转变工作作风为保障、以转变工作方式为着力点、以转变工作机制为抓手(三转),推动各项超常规举措落地见效,切实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万宁担当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