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贺敬平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1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515日,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71次(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新冠肺炎防控要求和22号文件、13号文件(《关于进一步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的实施意见》《关于支持产业项目发展规划和用地保障的意见(试行)》以及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办法,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当晚,贺敬平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1次(扩大)学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许平、周旭、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周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提出的研究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生效和22号文件、13号文件(《关于进一步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的实施意见》《关于支持产业项目发展规划和用地保障的意见(试行)》以及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办法的有关政策内容进行一一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以上会议要求和政策内容结合万宁实际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从应急走向了常态,防控形势进一步向好发展。构建良好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根据实际调整相关疫情防控的机制举措,达到补短板、堵漏洞,善做善成、善始善终,奋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疫情防控向更好的形势发展。13号文件、22号文件等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具有积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应深入学习,吃准吃透,充分运用,切实发挥政策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政策的宣讲和运用工作,真正把13号文件、22号文件等政策的贯彻实施作为大力解放思想、提高政策水平的过程,作为提升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过程,作为提高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的过程,确保产业项目规划和用地支持政策在万宁落地。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