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万宁召开第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0次(扩大)学习会议 研究贯彻落实省委超常规举措拉动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2    

58-9日,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0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许平、周旭、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周健出席会议。

 

 

会议针对《实施意见》内的超常规推动招商、优化环保措施、强化用地用海保障、超常规推动产业园区发展、超常规推动消费、超常规推动投资和强化企业帮扶等有关政策内容进行一一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还就以上政策内容结合万宁实际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该《实施意见》是省委省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意在千方百计把受疫情影响的发展时间抢回来、损失补回来、影响的工期夺回来,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实施意见》政策措施学深吃透,结合万宁市发展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万宁要结合海南自贸港发展建设,从全省一盘棋的总体布局和万宁实际出发,围绕重点工作项目,找准定位,落实好超常规举措,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认识到当前发展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要抓住政策机遇,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拉动万宁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改变长期累积的不良作风习惯,转换思想认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推进《实施意见》相关政策在我市贯彻落实。要做到抢责任”“抢进度,按照目标导向,学习超常规措施,加强学习研究如何将超常规措施在我市发挥最大作用,通过超常规政策,让我市正在招商在谈的项目签约落地,推动已签约项目加快建设进程,更好实现我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