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41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27日,我市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41次(扩大)会议,对我市全年重点任务进行研究部署。 

  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许平、周旭、杨志斌、沈春强、周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及其他市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2020年第二次、第三次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沈晓明省长在研究推进近期重点项目招商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沈晓明省长在禁塑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沈晓明省长在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海南省改革和制度创新奖评选表彰奖励方法》等;研究了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有关工作,听取并讨论梳理我市农业、工业、旅游业、商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全年主抓的重点任务;审议了小海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办《关于海南省万宁市小海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采取工程代建方式建设的请示》;讨论了干部人事任免事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长沈晓明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速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针对全年的重点任务制定方案、出台措施,进一步发展我市的农业、工业、旅游业和商业。要优化产业结构,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因地制宜打造“一镇一业”,促进农民稳定增收,拉动农业经济增长“引擎”;要落实扶持政策,支持企业复工稳产,加快推进在建工业项目开工投产,加快招商引进一批新的工业产业项目;要加强宣传,提振旅游市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打造核心旅游产品;要落实优惠政策,组织策划,做好夜市经济文章,引导跨行业合作消费,探索电子商务营销新模式,促进消费市场转型升级,拉动社会消费。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