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5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9    

3月6日,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5次(扩大)学习会议,重温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强调各领导班子和镇党委书记要深刻学习把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中蕴含的思想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当天下午,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5次(扩大)学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许平、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周健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梁一强领学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简要阐述了文内十二条党委会工作方法。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对十二个工作方法的理解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其思想价值和理论光芒历久弥新,深刻阐释了党委会工作的一般规律,对党委会工作的指导原则、领导方式、具体方法讲得很透彻,为当前和今后我市提升党委会工作水平提供了重要思想指引。与会人员要努力把党委会十二条工作方法真正运用到工作中,在实践中反映出来,成为工作的座右铭、行动的指南针,使领导班子更好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

会议要求各分管市领导与各镇党委书记,要对照《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内12条工作方法逐条对照找短板。党委的同志要坚持统筹兼顾,始终“弹好钢琴”;要鼓足勇气把工作中的问题摆到桌面上来,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善于倾听下面干部的意见,综合多方意见再做决策部署,领导干部还要充分了解你的班子成员和下属成员,认得他们的本质,掌握优缺点,才能更好分配任务开展工作,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真正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这一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实践好、传承好、发扬好。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