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3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1月3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3次(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中央保密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重要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许平、周旭、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周健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保密委《关于切实加强基层保密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的实施意见>》《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以上学习内容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我市的保密工作,不断强化基层干部的保密意识。要加大力度整治我市存在的突出毒品问题,全力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要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科学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要根据指导意见,研究细化具体措施,推进我市贸易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各镇围绕“一镇一品”开展招商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快招商进度,依靠科技力量,做成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现有产业要继续扩大规模,延长产业链,提高税收。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凝聚合力。要加大力度扶持产业发展,让老百姓真正受益。要认真筹备规划,争取打造百亿产业项目,以此来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