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31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20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3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2020-2022)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强调全市的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结合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轮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狠抓责任落实。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纪一豪、王三防、许平、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及其他市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2020-2022)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中,我市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是老党员们始终不忘初心、永葆中国共产党员的本色,要把和乐镇离退休党支部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市进行推广,让全市党员干部不断检视自身,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

    会议强调全市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规范党内生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层层履责和责任追究体系,市纪委监委要坚持两手都要抓,一手抓主体责任,一手抓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万宁社会经济发展,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万宁贡献”。

    会议还研究审议和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