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贺敬平主持召开“双创”网格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我市“双创”网格长工作会议,听取19个网格点领导关于各自网格存在问题情况汇报,交流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的方法,并安排部署我市下一阶段“双创”工作重点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纪一豪、王三防、许平、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周健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万宁需要一场“大胜利”,来提振万宁人民的士气。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爱卫会授予城市环境卫生的最高荣誉,也是评价和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有益于万宁市各方面良好的发展,大家要攻坚克难,以“坏事变好事”的乐观心态转变思想,从自身做起,同心协力做好“双创”工作。

    会议强调,“双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双创”网格长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巡查巡管,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参与“双创”工作的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各网格点存在的问题,紧盯问题抓整改;要紧紧抓住关键宝贵的时间,集中打一场攻坚战,抓重点、清死角,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的作用和各部门联动机制效能,建立长效机制;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各司其职,朝着迎接创国卫暗访工作发起冲刺。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