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贺敬平主持召开“双创”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2日下午,“双创”网格长工作会议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部分网格点存在的问题情况汇报,交流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的方法,强调要全力以赴,克难攻坚,推进我市“双创”工作又快又好完成。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纪一豪、许平、梁一强、沈春强、周健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各网格点在“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双创”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各驻格市领导逐一就落实整改要求,全力以赴打赢“双创”工作攻坚战进行表态。

    会议要求,驻格市领导、驻格单位要认领问题清单,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下狠功夫进行整改,彻底铲除长期存在的顽固病灶,落实长效机制,举一反三,杜绝问题反复发生。要不怕困难、不惧吃苦,从点滴做起,从细处着手,齐心协力攻克“双创”工作中的难题。

    会议强调,万宁需要一场“大胜利”,来提振万宁人民的士气。当前“双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双创”网格长要用好手中的职权,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协调好相关部门,下狠功夫、大功夫铲除痼疾顽疴,务必做好存在问题的落实整改;各单位各部门要学会用十个手指头“弹钢琴”,在做好“双创”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好脱贫攻坚工作,处理好两项工作的平衡,两头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狠抓工作纪律,对于工作失责的驻格单位要严厉问责,以问责倒逼“双创”工作落到实处,以切实的整改成效迎接创国卫暗访工作。

    万城镇、大茂镇、长丰镇和“双创”工作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19个村(居)委会书记和城乡结合部城中村驻格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