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贺敬平主持召开万宁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3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万宁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 听取我市7个核销组组长对各镇核销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会上,龙滚、北大、和乐等12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针对各镇问题整改、硬伤问题的解决、提高群众满意度等3个方面进行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纪一豪、王三防、许平、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周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倪业高,市政府副市长陈月花、王振羽、林兴胜、魏龙以及12个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7个核销组组长汇报关于省、市督查指导组发现疑似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情况的报告。各镇党委相关负责人针对各镇问题整改、硬伤问题的解决、提高群众满意度等方面提出可行性意见。据了解,12月10日至15日,为做好对省、市督查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我市成立7个督查核销组对12个乡镇进行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针对问题清单进行核查一户,销号一户,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对我市战斗在扶贫一线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全市上下要跟着市打赢脱贫攻坚指挥部的步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进村入户中沉下身子,不断增强斗争经验和技巧,打好这一场脱贫攻坚战役;要高度重视督查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力戒形式主义,针对产业“一股了之、一分了之”、危房改造、精准识别、线上线下数据一致等相关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建立台账进行整改,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核销的进度,解决好“硬伤”问题,确保按时完成整改销号工作,扎实推进“创优保优大冲刺”行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国考的到来。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