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万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4次(扩大)学习报告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9月27日晚,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4次(扩大)学习报告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研讨;听取了近期招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纪一豪、王三防、许平、杨志斌、沈春强、周健、黄忆军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报告会邀请了军事科学院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所所长,大校,博士生导师,全军外宣专家马德宝从为何强军、向哪强军、如何强军等方面对《习近平强军思想》进行解读,全面阐释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十个明确”的科学体系、产生的时代背景、取得的实践成果,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中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并紧密结合万宁实际,就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提出方法途径。

   会议指出,习近平强军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相互贯通的科学军事理论体系,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加强系统学习,加强研究阐释,加强宣传普及。

   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各项制度,认真履行自身职责,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了大量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富国与强军”理念,更加坚定地贯彻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方针,更加严格地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更加自觉地履行管武兴武政治责任,集聚各方面力量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同时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研讨;听取了近期招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据了解,2019年,万宁分别与中能建集团、红星美凯龙、北京阜通、北京启迪、广州中铁等8家知名企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引进了兴隆国际文体康养旅游、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全程马拉松等9个项目。同时,与三亚市签订了《关于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多渠道、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并接洽了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恒大健康集团华南公司、中铁工程涉及咨询集团等18家企业。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它事宜,市直各单位和各镇(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