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贺敬平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倾听老干部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9-06-07    

   66日,我市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听取老干部代表们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措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

 

   当天上午,我市老干部座谈会在市党政综合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贺敬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纪一豪、许平、梁一强、沈春强、黄忆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通报我市近三年来组织工作情况。会上,吴明阳、卓林梅、梁一强就当前和今后的人大、政协和公安工作作了发言。与会老干部陈金云、符海宁、欧德荣、吴淑香、李开政、王立勇、岑少霞、符少宁、何君才、司永泽和黄富和等纷纷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主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贺敬平指出,老干部们过去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万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退休后仍主动积极发挥余热,是万宁的一笔宝贵财富。在新的时代条件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迫切需要调动包括广大老同志在内的各方面积极性,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特别是针对当前万宁存在的突出问题,多做汇民声、聚民意、集民智、解民忧的工作,跟市委、市政府一道不断开创万宁深化改革开放新局面。

   贺敬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作为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将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贺敬平要求,市有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老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