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0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62日至3日,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0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 13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七次党代会精神等文件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与会人员结合万宁的实际和自身的工作实际谈万宁发展现状以及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对策。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万宁的实际,研究查摆问题,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富有创造性的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有效有力的贯彻落实好省委的决策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纪一豪、杨会春、王三防、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黄忆军等其他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文件等内容。贺敬平、周高明、杨应龙、杨会春、王三防、杨志斌等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赐贵同志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刘赐贵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七届二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文件精神。

 

   领学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等精神的体会和感悟畅所欲言,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学习发言,从万宁的经济、文化、政治、生态、社会现状等方面展开,就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重点工作、促进万宁发展、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探讨。提出了要加快重点项目进度,优化营商环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快“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医疗、教育、社会治安、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加强宣传工作,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转变干部作风建设,挖掘万宁旅游、文化资源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目前的禁毒三年大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美丽乡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大行动等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探讨。

   会议指出,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对当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万宁建设美好新的“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而努力,为扛起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万宁担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省委的重要会议精神,要入心入脑地学,融会贯通地学,学以致用,学以促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研究查摆问题,解决发展所需和民生所需的问题,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结合万宁实际可实施的对策,切实将学到的政策、方针运用到实际中来,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富有创造性的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有效有力的贯彻落实好省委的决策部署,来推动万宁的进一步发展。

   市人武部部长,市人民检察院党委书记,兴隆区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