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领导活动

周高明调研督导“两不愁 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5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就脱贫攻坚中“两不愁 三保障”问题前往万城镇、大茂镇调研,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入户走访,摸清问题,明确按照时间要求,切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工作。

 

   在万城镇红山村和大茂镇红石村,周高明听取了当前“两不愁 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工作整体进度情况、调查过程及存在困难,以及了解各村贫困户户数、危房改造数量及进展、两项制度衔接人数等方面情况,并针对突出问题与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三委班子现场协商解决。

   在了解情况后,周高明就下一步“两不愁 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他表示,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三委班子和帮扶责任人之间要相互配合,明确分工,主动进村入户走访,加强对突出问题、薄弱环节的摸排调查;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保质保量,确保排查的结果真实有效、准确无误;要对排查材料严格把关,有效地做好材料审核工作和收集、归档、汇总及上报;在“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排查过程中,市扶贫办要主动派专业人员下去各乡镇和村庄指导工作,帮助驻村工作队解决困难,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领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