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教育培训

聚焦优化人才服务环境 万宁市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10日上午,万宁市2022年度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发展研究院院长、海南大学教授李世杰和万宁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王俊出席结业式,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蔡育宏和罗裙对此次培训成果进行汇报。他们表示此次培训紧密结合人才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解答了自己在人才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实用性很强,是一次及时而又充实的专题培训,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人才工作中,努力营造更加完善的人才服务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

随后,李世杰和王俊分别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学员代表合影。

据悉,万宁市委人才发展局举办此次培训旨在把各行各业的人才工作者和高层次人才联络员聚集起来,提升其服务能力,加强其沟通联系,共同努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人才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服务机构上下联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人才工作新格局,确保各项人才政策落实落细,让集聚在万宁的人才更全面了解人才政策,更快速享受到人才政策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