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教育培训

万宁市2022年新党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兴隆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进一步提升新党员自贸港建设能力素质,5月11日,万宁市2022年新党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兴隆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党校举办,将对全市2021年发展的898名新党员分6期开展能力轮训。
    此次培训以专题课程+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及市委党校相关人员进行授课,课程围绕提升党员理论素质、能力素质以及全省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庄严使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解读》《作风整顿建设专题》《党章》等。

    培训班要求,全体培训党员要做到“明学、知学、会学”,要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主动学,增强适应形势发展的主动意识。要根据个人需要和工作需要来明确学习重点,根据实际情况学。在培训中不仅要向书本学,还要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向专家学,打开思路,提高能力,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和本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新党员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教育引导全市新党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重要讲话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努力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万宁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