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教育培训

万宁市持续举办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12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强化领导干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意识,3月11日晚,万宁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校)联合举办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我市各镇、兴隆区、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市直企事业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副科级以上领导职务干部,共 536 人参加培训。

当晚,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发展战略和规划处处长斯凤平讲授了《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解读》,该课程围绕“十四五”内外环境变化、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目标、十四项重点发展任务、强化规划实施保障等方面进行生动讲解,并以数据分析方式佐证,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客观、生动、深刻的课程。

随后,八个小组紧紧围绕“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解读”主题进行探讨,并结合所学的内容及工作实际进行深层次交流。

据了解,培训时间将持续到3月16 日,学制 3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