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教育培训

我市举办2020年万宁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31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优秀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12月28日晚,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0年万宁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德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意泉主持。

 

开班仪式上,黄意泉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相关情况,并宣布了相关纪律和班委会成员。

朱德能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就如何办好培训班,切实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达到培训目的,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端正态度,确保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严肃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二是要刻苦学习,学以致用,按照培训的统一安排,有计划地多读书,保证思想上不落伍、学习上不停步,行动上不落后,努力提高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严肃纪律,加强管理,自觉服从党校和班委的管理,切实做到坐得住、听得进、学得好,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从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27日;培训对象为全市45周岁以下(含45岁)各级行政机关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能力突出的中层干部;培训人数46人;主要培训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省情市情教育、专业能力和知识教育四大板块,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海南自贸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