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教育培训

“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表彰名单公布 万宁2人1集体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14    

近日,省委宣传部发布了表彰2019-2020年度全省“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和学习先进集体、优秀管理员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万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德能、万宁市气象局副局长杨晓晖获表彰学习先进个人,中共万宁市人民法院总支部委员会获表彰学习先进集体。

据了解,“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以下简称“海南平台”)自2019年1月23日上线以来,坚持建用并举,不断完善学习组织架构、畅通供稿渠道、优化内容设置,成为全省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知识、掌握动态资讯的“掌中宝”,成为推介海南、宣传海南的重要载体。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热情,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省推广使用。经全省各级学习管理组织推荐、海南平台严格把关评选、社会公示等程序,现决定表彰2019-2020年度全省“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59名、学习先进集体50个、优秀管理员5名、优秀组织单位5个。

近年来,万宁的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强国”的学习融入工作、融入日常、融入生活,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每天打卡“学习强国”,目前已成为万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种新的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