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教育培训

万宁市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5日,万宁举办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对全市87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班将分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进行解读和结合各党支部情况,培训党性教育和党内业务知识学习同时进行讨论交流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培训班邀请了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杰和海南大学社科院副院长康霖两位老师进行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提升执行力上下功夫》、《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推进新时期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题对87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授课培训。

   当天的培训中,两位授课老师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基层党组织书记如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学员们上了精彩生动的一堂专题党课。

   据了解,此次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进行解读,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等;第二阶段主要内容将结合各党支部情况,培训党性教育和党内业务知识学习,同时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