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教育培训

我市举办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新党员的教育培训,提升新党员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我市举办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

 

    7月3日,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围绕为什么举办培训班、怎样办好此次培训班,对学习培训提出了要求。吴立指出,举办新党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党员发展工作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也是帮助大家熟悉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参加培训的新党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力求学有所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佳绩、立新功。

    本期培训班结合实际精心准备了课程,授课内容全面,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指导,对新党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期培训,对党的性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坚定,为早日成为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分三期对2018年接收为预备党员的396人次进行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每期安排4个教学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