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教育培训

我市举办村(社区)干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新形势下村级干部发展农村经济、带领群众共同富裕和维护农村社会稳定的能力,加快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我市举办全市村(社区)干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

 

 

    416日,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德能同志作了开班讲话,对学习培训提出了要求。朱德能指出,村级干部是基层的一线干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中坚力量、依靠力量,要明确职责,加快自身能力素质的提升,在乡村振兴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实现乡村振兴的先锋模范,推动新农村建设。

 

 

 

 

    本期培训班结合实际精心准备了课程,特别邀请了原海南省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彭京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市扶贫办副主任周德峰进行授课。此外,还设置了学员微论坛、视频教学和自主学习等环节,以进一步强化培训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班计划分十三期对全市村、镇农场及社区“两委”干部共计1569人次进行培训,培训期间,共设置17个教学专题,其中每期安排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