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教育培训

市委组织部举办2018年全市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07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党内统计工作,1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部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全市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业斌出席并做动员部署讲话。全市各党(工)委负责党内统计工作的人员参训,市委组织部科员陈凤麟主持并进行业务培训。

王业斌通报了全省和全市2017年党内统计工作评比情况,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省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全市党内统计工作,对2018年党内统计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各党(工)委的任务和职责。王业斌从坚定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质量、落实分析制度、强化队伍建设、加强督促问责等5个方面,强调各党(工)委一定要结合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要求,坚持“严、细、真、实、精、准”的作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的工作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我市党内统计工作质量持续提高,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上,陈凤麟采取播放幻灯片方式讲解了今年的党内统计年报指标体系、统计方法和填报要求,现场演示了党内统计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要求各参训人员结合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开展统计工作,并开展互动交流,予以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