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公务员管理

我市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3月8日上午,万宁市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立出席会议并讲话,12名新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5个用人单位代表和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务员室负责人宣读了《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录用史秀榕等同志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的通知》。

吴立对新公务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指出,基层工作繁杂,全体新录用的公务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保持热情,扎根万宁,砥砺前行。

吴立要求,新录用公务员要转变角色,端正思想、沉下心来,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和工作制度,融入万宁的工作和生活的氛围中;要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向领导、同事和群众学习请教,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严守纪律规矩,在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人单位要加强与新录用公务员的沟通交流,在工作中关心、支持,在生活上关爱、照顾,让新同志在新的工作环境中感受到关怀和温暖,真正把万宁作为奋发有为的主阵地,为万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