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公务员管理

市公务员局、市委人才发展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15    

   根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此次机构改革调整中,市公务员局、市委人才发展局统一纳入市委组织部管理。 313日,市公务员局、市委人才发展局正式挂牌成立。揭牌仪式前,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业斌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光军宣读了市委任命吴立同志任市公务员局长(兼)、朱德能同志任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兼)的决定。随后,吴立和朱德能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市委信任,坚决拥护市委机构改革决定,服从组织人事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同事做好各项工作。

   许平代表市委对市公务员局和市委人才发展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市公务员局和市委人才发展局是市委根据中央、省委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吴立和朱德能两位同志要按照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履职尽责,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担起责任,在公务员队伍和人才服务方面做好工作,发挥好职能作用。他要求,要结合当前公务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六个万宁”建设等工作要求,把这次挂牌成立作为开端,面向未来,开创性地开展工作,为自贸区(港)、“六个万宁”建设做出贡献。

   会后,许平与大家一道共同参加了市公务员局和市委人才发展局的揭牌仪式。

 

 

   据悉,按照《万宁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公务员管理职责划入市委组织部,对外加挂市公务员局牌子。组建市公务员局,对于更好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建立健全统一规范高效的公务员管理体制,建设高素质公务员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专业技术人才管理职责划入市委组织部,加挂市委人才发展局牌子。组建市委人才发展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市委海纳百川、尊贤重才的生动体现,标志着全市人才工作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