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乐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7日下午,和乐镇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和乐镇党委书记刘文帅主持,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传斌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镇三套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镇副科级及以上非领导干部、镇中层干部、乐群等10个村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海燕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刘文帅代表和乐镇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刘文帅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子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目的。

  陈传斌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他要求,一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的效果。要防止“过关”思想,结合市委“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做到知信行合一,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切实提高执行力和行政效能。二要持续加大整改落实的力度。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落实的措施、责任人、完成时限,实行销号管理,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三要持续强化各项工作的统筹。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聚焦市委市政府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营商环境、产业结构、人才引进培养、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扫黑除恶、“双创”工作、基层党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摆布好时间和精力,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开拓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