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6日下午,万宁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一中院环境资源审判庭阮慧婷庭长、孙宛宛同志;市委组织部陈明亮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李涛同志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雄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学习理论,开展谈心谈话,对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发言材料。会上,吴雄首先代表院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明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成果。一要做到杜绝过关思想,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二要持续加大整改落实力度,针对剖析问题制定可行计划清单台账,让党员群众感受到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过程中体现出新变化。三要将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化为推进重点工作的导向,不断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

    阮慧婷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非常成功,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落实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部署,通过持续深入学习,不断促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二是继续狠抓审判执行工作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强干警相关技能培训,助力海南自贸区(港)的建设。三是常态化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把整改落实作为提高巩固的重要举措并取得实效,为万宁平安万宁的建设保驾护航。

    最后,吴雄院长表示,下一步万宁法院将认真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经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