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7日上午,市政府办党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海宁主持会议并带头自我查摆问题和检视剖析,市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海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文君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李海宁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解决问题、促进团结的效果。

    林海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结合市政府办党组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后续要求,林海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希望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三是整改措施要紧密结合明年的中心工作;四是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效果;五是要持续加大整改措施的落实;六是要加强各项工作的统筹。

    最后,李海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政府办党组及成员整体上的理论水平有明显提高,理想信念更坚定,作风更加务实,并有效解决存在的一些问题,廉政意识也增强了。但是离市政府要求仍存在差距,查摆问题没有全部整改到位。各党组成员要按方案要求和今天指导组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材料。同时要扎实抓好整改,不断促进工作,解决问题,确保市政府办明年在办文办会、信息、督查、调研和机关事务管理、信访、扶贫等工作都取得较大突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