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7日上午,礼纪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礼纪镇党委书记黄文主持,镇三套班子成员、镇中层干部、部分村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市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吴丹到会指导。

 

    会上,黄文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礼纪镇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及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团结鼓劲的效果。

    吴丹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她要求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班子成员要明确整改落实的措施、责任到人、实行销号管理,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协调好时间和精力,把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动力,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开拓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黄文同志作表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到“真学、真信、真行”。二要认真履职,按群众的要求抓整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门搞整改,整改内容让群众知道,整改过程让群众监督,整改效果让群众评判,努力做到对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整改一件成效一件。三要建章立制抓整改,在求真务实上做表率。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时间表、责任书,敢于担当,抓好建章立制工作,细化措施一个一个狠抓整改,推进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