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7日上午,南桥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军主持,镇“三套”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宏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王军代表南桥镇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各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班子建设和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敢于认账,敢于担当,思想剖析严肃深刻,相互批评诚实诚恳,整改措施务实可行。

    王宏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他强调,南桥镇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的效果,结合我市“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要持续加大整改落实的力度,明确整改落实的措施、责任人、完成时限,实行销号管理,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持续强化各项工作的统筹,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开拓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王军强调,镇领导班子要坚持团结干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筑牢底线,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推进南桥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聚焦民生福祉、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各领域,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充分发挥镇领导班子的示范和表率作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