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茂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12月1日上午,大茂镇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走进六连岭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默哀。随后,镇党委书记肖传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肖传能在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的主题教育党课。肖传能结合琼崖革命斗争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及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苦难,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升华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扎实推进大茂镇的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陈列馆。在陈列馆内,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件件充满故事的革命文物、一尊尊逼真的人物雕像,以及震撼人心的场景还原、视频画面再现了六连岭“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历史,真真切切的展示了六连岭上“山不藏人,人藏人”的革命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认真学习六连岭革命精神,积极工作,勇于担当,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作出自己的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