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罗镇组织参观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6日,三更罗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两个中心工作人员、政府雇员、聘用人员、村(居)三委干部一百余人到市多功能中心二楼集中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此次巡回展分为警示篇和教育篇两部分,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巡回展现场,由讲解员向大家讲解了一个个生动范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养正气、祛邪气、固根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通过参观,使镇广大党员干部从这些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严以修身律己,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